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燙傷了>!<有重要行程不可缺席該怎麼辦?

燙傷了>!<有重要行程不可缺席~~該怎麼辦?

因受傷了有不可缺席的約會行程
找到方便換藥方式與快速癒合的診所


星期日在家來個愛心晚餐~~在家烹飪大餐~~特燉了老公愛吃”墩牛肉”
上桌吃飯囉,老公端了整鍋牛肉,為了閃我撞到冰箱,滾燙的牛肉燙了他右腰,
在驚慌中,馬上衝進浴室脫掉上衣用冷水沖燙傷處,一看都起水泡了,
坐上計程車直奔急診室,因無生命危險不需住院,在急診室接受治療,醫師用白色燙傷藥膏給予包紮治療,領藥時告知不可碰到生水,需早晚換藥,換藥前要用生理食鹽水把傷口、藥膏清理乾淨,再塗上藥膏包紮,領完藥就回家了。

白色燙傷藥膏包紮傷口















老公星期二要上海出差是重要簽約會議與看展覽,是不可缺席,至少出差5天,老公請我上網搜尋是否有更好的換藥方式與快速癒合的診所。我先打電話給保險理專,告訴他發生意外該怎麼處理老公的問題需求,他告訴我在仁愛路上雙子星大廈有家無痛傷口照護的南陽診所,專門處理燒燙傷效果很好,雖然是自費診所還是可申請意外保險理賠,我先上網看診所正確位置,隔天馬上電話預約掛號
打開急診室包紮傷口狀況















下午約第一位看診,一進門,諮詢護理師就過來開始做問診與評估傷口,並介紹診所有那些療程與燙傷siltec先進敷料,很適合老公出差、不用換藥可正常沖澡,再加上補給抗發炎高營養細胞修護針,可提升免疫力與體力,可完全不因受傷,影響行程,經醫師看診後開始接受治療

無痛傷口照護傷口
















老公出差期間每天通電話關心狀況,都說”很好”,5天後陪老公回診,WOW整個過程就是輕鬆,重點是老公簽了年度大單回來,受傷了,意外保險理賠幾乎沒花到什麼錢

回診傷口















這麼好的傷口照護診所一定要與大家分享,感覺就像做善事一樣,幫助受傷的人與家屬,謝謝診所無微不至的關照。

10天傷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